s4_53e22f6c91a59  
臭味哪裡來?
 

 

相信我!大部份衣物的臭味來自於衣物上殘留的洗衣劑跟身上的汗水發酵所產生,隨著衣物的多次洗滌,殘留洗劑越來越多,味道自然也就越來越重!目前市面上標榜可去除氣味的洗衣精,大多數都是以添加人工香精的方式來掩蓋掉衣物上殘留的氣味 (cover scent),一味壓一味的結果,下場就是味道越來越奇怪。

 

專業氣味清除
 

 

Sport-Wash採用高親水性的界面劑,百分百不殘留的特性,可以從根本上解決你衣物上的難以去除的惱人〝男人〞味,而且,Sport-Wash沒有添加任何人工香味,就是要還給你/妳衣物原本乾淨的香味。

 

 

高科技運動衣物洗滌

 

 

Sport-Wash會開始應用在運動衣物上,最主要是因為隨著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的高科技排水布料開始大量開發及應用在運動衣物上,而針對這些高科技運動衣物,市面上的洗衣精不但沒有提供洗淨的功能,相反的還因為洗劑殘留而損害了衣物的排汗/排水的性能。

   
   

Sport-Wash

 

 

排汗衣料洗滌需要專業的洗劑,市面上一般衣物的洗衣精、肥皂、 衣物柔軟精,會阻塞排汗衣料的細微毛孔進而喪失其特有的排汗能力,Sport-Wash 是由專業美國廠商專門開發出來,針對高科技排汗質料衣物的專業洗劑。

 

商品優點

 

  • 徹底洗淨髒污,恢復衣料排水性,讓你的運動衣物永遠保持在最佳的狀態。

  • 有效洗淨運動衣物上殘留的氣味。

  • 完全天然成份組成,自然分解,不造成自然環境的負擔。

  • 針對市面上排汗衣料(Dri-Fit®、 Under Armour®、 Coolmax®,and 其他聚酯纖維應用的服飾產品),本產品可有效清除髒污,恢復原廠排水性及去除衣物上殘留的汗臭。

  • Sport-Wash的不殘留特性,讓皮膚敏感的你,再也不用為衣物上殘留的化學洗劑所引起的過敏煩惱。

 

 

 

 

 

Sprot wash機能專業洗滌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loat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