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籤結果立即查詢:https://goo.gl/oudULh


將於明年三月二十日舉辦的萬金石馬拉松,今年首度改採抽籤方式,讓跑友先上網報名登記後再由系統以個人身份證為單位亂數抽取,依馬拉松(42.195K)、迷你馬拉松(14K)、快樂馬拉松(7K)三組,分別抽出正取名額:5500人、4500人及2000人,備取名額:1000人、800人及500人。今天上午10:30在新北市政府一樓彭園會館公開抽籤,現場開放參觀。

undefined 

此次報名抽籤系統,除了維持個報與團報的傳統與便利性外;在抽籤完畢後,系統會自動整理每個團隊中籤的清單,包含競賽項目與該團體應繳的報名費、也會自統將團隊備取的人數與其序號,表列通知團隊負責人;未來有未繳費名額釋出,也一樣依備取序通知團隊負責人,大幅節省團體報名的跑友社團之作業時間與費用。


文章來源 : 運動筆記

arrow
arrow

    float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