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泳衣質料為高級Lycra布料,超彈力貼身舒適,不傷寶貝肌膚,質感佳,背部防夾設計,不咬肉。

HLFSCSS001-L1.jpg 

 HLFSCSS001-L2.jpg  

*內置EVA浮板,輕盈柔軟;衣身採用知名YKK同色塑鋼拉鍊,美觀大方,加上防鬆脫設計,合身不脫落,安全性佳。

HLFSCSS001-L3.jpg 

*全程臺灣製造加工,臺灣製精品,絕非一般大陸不知名品牌的品質可以比擬。泳衣是貼身衣物,又都在添加氯的泳池使用居多,建議爸媽為寶貝挑選泳衣時,一定要注意泳衣的材質及品質!

HLFSCSS001-L4.jpg 


*手臂浮圈是你的孩子學習和練習游泳的必備品,首先手臂浮圈可以讓你孩子擺脫救生圈的束縛在水中自由練習游泳,同時它還能糾正你孩子游泳中手臂的滑水姿勢!在孩子享受快樂的同時帶來更多的安全。本品耐磨,接縫平滑,不傷皮膚,密封性良好,為您的安全提供保障安全。




HLFSCSS001-L5.jpg 

HLFSCSS001-L7.jpg 

HLFSCSS001-L6.jpg 


<注意>

浮力衣 ≠ 救生衣,不能防止溺水!

浮力衣是作為兒童游泳的輔助工具,建議家長們在適合兒童深度的游泳場所使用,而且家長一定要陪同,監護下使用,讓安全更加倍。



arrow
arrow

    float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